鸠鸠吃米:

       其实本来我想弄一个动画的,但是实在没办法我人体太烂了更别说运动规律了。TUT而且感觉时间不够。所以就果断放弃了 。因为最近时间匆忙要赶紧进入画鸟之神国的设定之中。所以。我本来还想吧这个动画里面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再画画的,但是没办法了 ,时间不够先放上来~

  现在说说这个动画吧><  ~

      这个动画设定的世界是这样的, 人们设计了一种卡片可以把道具啊,武器啊,药品啊都放到卡片里面。方便携带。所以就涌现了各种公司去设计卡片跟武器之类的。

本故事是有一个叫NB NINE公司研发了一种新的产品,美瞳  称作美杜莎之眼~这种产品既分两种。一种当视觉类。一种是当武器

视觉效果:就是带上不同款式的美瞳会根据你所处的地形改成另一种世界,除了自己其他人都会变为那种世界的生物(举个例子,要是你带上了海洋类世界,那么你带上美瞳身边的所有物体都变成海洋里面的场景。地形与现实世界相同,其他人变成了海洋生物你要是跟他对话,他的声音还能变成生物的声音,就是完全把主角融入另一个世界~( 要是这样子,不如以后电影就这样放在美瞳里,然后观众完全就能融进去了。。哈哈哈~

  战斗效果:带上去,会附属不同效果,能出技能比如石化啊,燃烧啊。冰冻啊。根据主人公所想要的效果表现出来,没有特定技能种类。但是效果不同,还是得分等级的。熟悉这些技能非常适合与主武器结合形成新的绝招~

这个动画呢,就是NBNINE公司为这个美杜莎之眼做的一个宣传片,主要是介绍这系列产品的功能性~

   下面说下其他吧。这个世界用卡片只是个容器。只是装各种物品。但是不能承装生物。因为里面的所有物体能分解成数据,但是 生物却不行,(嘛如果出那种什么游戏狗血剧情。什么研发者终于发明了一种用卡片容纳各种生物并且操纵他都行。你把国王收了也行哈哈哈哈~然后最终某个英雄主角来拯救世界。。。。 XXX的、、、

TUT哈哈哈都是些乱七八糟的东西~最后还是谢谢小哈给了我好多资料啊。。。太感谢了。QWQ我都没怎么用上额。。。

评论
热度(633)

© inspiration blog | Powered by LOFTER